您当前位置: 圣才学习网首页 > 历史类 > 教务公告

吴于廑《世界史·近代史编(下卷)》(第2版)笔记和典型题(含考研真题)详解

扫码手机阅读
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,在手机上阅读本文,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评论(0


  温馨提醒:历史类考研3D电子书请进入圣才电子书网(点击进入)购买,题库由圣才电子书网(点击进入)提供。


 

  吴十廑主编,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六卷本《世界史》一直被用作高等院校历史专业教材,并被大部分院校指定为历史专业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参考教材。为了帮助学生系统、高效的掌握该教材内容,我们根据教学大纲和名校考研真题的命题规律,精心编制了吴十廑主编的六卷本《世界史》的辅导用书(均提供免费下载,免费升级)

 

  目录

 

  第4章 工业革命 工人运动的发展 马克思主义的诞生 第一国际

 

  41 复习笔记

 

  42 典型题(含考研真题)详解

 

  第5章 资本主义制度的确立 世界市场的形成

 

  51 复习笔记

 

  52 典型题(含考研真题)详解

 

  第6章 资本主义向垄断过渡 世界连结成为整体

 

  61 复习笔记

 

  62 典型题(含考研真题)详解

 

  考研第一手资讯,请关注圣才电子书微信,在线学习、掌上阅读、掌上做题、学友交流、拍照找答案、学友聊天等学习新体验,尽在圣才电子书公众号!

 

  

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!一一分钱!求打赏↓ ↓ ↓

如果你喜欢本文章,请赐赏:

已赐赏的人